Wednesday 25 August 2010

A.B.R.S.M Exam (mission complete) XD

刚考完钢琴考试~考试时心情放得很轻松~
一切都很顺利~考官人很好~
不会感到很紧张~因为考官没有我想象中高大~
样子蛮像圣诞老公公~哈哈~
白白的胡须~圆圆的身材~手指也是圆圆的~
带着一副斯文人的眼镜~样子很慈祥~XD

开始~我先考弹琴~然后考ORAL TEST~
数拍子,接着唱歌,Melody or Rhythm changes~最后他弹然后问答~
我怕我听不清楚他发音太快还是什么~不过还好啦~听得很清楚~
他问我问题时~我学回他的英国腔答他问题~哈哈哈~
考官:“I played this melody with Minor key or Major key ?
我 :“Major key,sir
考官:“Thank you
 考试时间过得很快~不到10分钟就说byebye了~哈哈~
这次我不pass我~XD
哈哈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