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24 October 2010

Graduation 毕业典礼

那么快就过了5年的中学生涯~我真的很舍不得离开中学生的时代~
因为人的年纪越大压力就越大~
其实即将离开这间学校的心情是蛮开心的咯~哈哈哈~
不用再面对着一些种族歧视的学生和老师了~
真的很兴奋下~XD
今天在graduasi很多人带相机来拍照作纪念~
我没有拍~哈哈~可是朋友有帮我拍~
还有“马来粉丝团”也找我拍照~有点吓倒我~>.<"

红红的一群人~XD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这张照我喜欢!哈哈!可爱极了~
我和Jeannie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我和爱敏~睡不醒的我是这样的~很衰的咯~哈哈哈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我和irene爱敏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这张搞笑到~XD
我和wilson在激吻XD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和5gamma的班长~他很厉害哦~他会唱王力宏的歌《你不知道的事》~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很会唱~没办法咯~是我教他的嘛~哈哈
Zulkarnian & me ROCK !
      这张我超喜欢的啦!这位老师(miss tan)一时会神经失常的~以前都不懂给她罚过多少次~
      哈哈哈~虽然她是很好人啦~不过到了毕业我死都不要给她面子!看看我的样子好像在说着:“MISS TAN ! u suck! ” 哈哈哈哈~心里超爽的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