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5 January 2011

Undang Test考完啦...=D

刚刚一大早6:30a.m起身~还是有点不甘愿起身~呵呵
Uncle Thomas载我的时候是差不多7:20左右~
他载我到一个地方~我也不清楚他载我去哪里~
反正想着去考试就对了~陪着2个也是要考试的2个女生一起去~
2位我都见过~一个是学校的~一个是补习中心~
我去到那里~看到有10部电脑在一间房~
他叫到我名了~我就拿着车卡和IC进去第一部电脑的座位~
一开始作答时,电脑还好好的~
还好前面都对完~=D
做那50题的时候~我一路做它就一路KEK!= ="
我本来打算check一次答案的~
不过电脑实在太过KEK了!不想再按回去看~我只好做完不到20分钟就看成绩了~
最后成绩出炉~43/50...合格^_^
我看考完后,一定很多人投诉~哈哈哈~xD
明天早上7:30,他又会来载我去听3个小时的课程~
第一次考就pass了~值得开心了~=)

最后我想说,我真的好想念你哦~么么~^_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